《交響情人夢》遇知音 台北愛樂奏發燒曲

蘋果日報 娛樂版
2007.07.04 星期三
◎ 鄭孟緹/台北報導


 由人氣漫畫改編的日劇《交響情人夢》,去年在日本引起轟動,劇中優美的古典樂曲迷倒許多台、日樂迷。稍早5千名台灣網友連署,成功催生「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交響情人夢之夜」音樂會,7月1日售票當天,1小時狂賣近5成門票,現已售出7成,刷新國內交響樂團音樂會的售票速度。

 
23日在台播出 

 該音樂會下月26日在國家音樂廳舉行,購票洽(02)3393-9888;緯來日本台已購入該劇版權,將於本月23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播出,台灣是該劇第一個外銷播映地區。
澤尻英龍華擔綱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昨在台推出,平均收視達0.46%,約9萬8千人收看;該劇每周一至周四晚間10時在JET日本台播出。 



圖說文字:

 

《交響情人夢》描述鋼琴女上野樹里(左上)與萬人迷玉木宏(右下)的搞笑愛情故事。
澤尻英龍華(左)主演的《一公升的眼淚》已在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pono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