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祭登場 同人志爭奇鬥艷
更新日期:2007/07/29 09:13 記者:【江昭青/台北報導】
動漫畫界年度盛事再度豋場!「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10」昨天、今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現場參展攤位與社團超過1千個,自創動漫作品與周邊商品參展,動漫迷大排長龍,會場萬頭鑽動。

主辦單位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今天還邀請日本聲優(配音員)杉田智和及電玩遊戲原畫師西又葵來台,吸引了動漫迷參與盛會。

主辦單位表示,杉田智和擅長冷酷的配音聲調,戲裡戲外都以「冷面笑匠」著稱。杉田智和的聲音本質冷靜,劇情發展到高潮時,又一反冰冷情緒,轉為熱血氣息,更可反襯聲音情感的變化。

參展攤位負責人「忍月翔」表示,從高中開始動筆創作漫畫,至今已超過十年,最喜愛的漫畫風格是「正太」系列,如少年偵探柯南、犬夜叉與皮卡丘等可愛人物造型。平時動筆創作主要目的是延伸原創漫畫劇情,製作海報、書籤與明信片等周邊商品,和同好交流。

此外,台北愛樂管絃樂團也在現場演出古典音樂,配合改編自少女漫畫的日劇「交響情人夢」情節,演奏拉赫曼尼諾夫與貝多芬名曲,要讓現場觀眾像漫畫主角一般,看到演奏場面激動落淚,把古典音樂魅力吹向動漫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pono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