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浪漫~ 女子情話綿綿 小提琴家現場伴奏

更新日期:2007/08/27 00:43 記者:記者黃貞茹、張仲華/台北報導

        台北愛樂管絃樂團26日晚間在國家音樂廳舉辦一場音樂會,演出多首日劇【交響情人夢】裡的經典曲目,主辦單位還舉辦網路情話徵文活動,第一名的施小姐當場朗誦出她的作品,傳達給另一半,小提琴家蘇顯達也在現場演奏,相當浪漫。

        情話徵文第一名得主施小姐:「就算世界失去色彩,生命變換風景,You are all I need,你是我所有的必需…」施小姐有點害羞,但仍大聲唸出她的得獎作品,現場還有大師級的現場演奏,這是網路情話徵文活動第一名才有的待遇。

        24歲的施小姐用文字傳達思念與愛意給不能說的他。施小姐:「是一個沒有辦法公開的愛戀,所以只能靠這個來傳達心中的想法。」

        日劇【交響情人夢】在國內掀起一股熱潮,台北愛樂管絃樂團26日晚間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多首當中的經典曲目,演奏會門票在短短84小時內銷售一空,近千名聽眾進不去,只能坐在廣場聽戶外轉播,但一樣享受;不管是日劇迷還是古典迷,這個夜晚格外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pono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