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水漾.室內樂集】開啟您音樂新體驗

 來去音樂網‧音樂同分享


音樂新聞
2007.05.25 星期五
◎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綜合報導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五月份的精采節目廣受好評,六月份即將推出精采的目前國外正流行的音樂講讀,除了適合親子共賞的錢國昌 vs. 韋瓦第的四季之夏季樂園冒險記之外,還有旅人心情的楊千瑩鋼琴講讀,帶您於夏季午後暢遊世界!

  每週日的下午(Sunday Matinee)二時三十分,恍動你的視聽,票價 250 元並憑券送咖啡乙杯,詳細節目內容請洽官網以及部落格(sina 新浪部落),慢活品味人生,從愛樂開始!(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一段7號B1,電話:02-2397-0979)

※ 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30-17:00 咖啡閱讀 視聽演奏 歡迎來訪!

 

夢幻交響夜 限定一場

  《交響情人夢》2001年在講談社發行的女性漫畫誌「KISS」連載,2002年在台灣開始出版,2006年秋天推出超人氣日劇,更將古典音樂的界線推向大眾樂迷。在臺灣,同樣也興起一股熱潮,從愛樂電台的 DJ 強力推薦,一直到 MUZIK 二月號雜誌專文介紹,交響情人夢將不再只是日劇迷的話題與夢想!八月二十六日晚間七時三十分,暑假最後一週,台北愛樂與您在國家音樂廳甜蜜相見, 共度夢幻交響夜!音樂會命名活動及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部落格(PIXNET 痞客邦網誌)隨時更新,歡迎互動留言!


亨利梅哲紀念音樂會 聖誕節感恩豋場

  曾經寫下台灣交響史的亨利梅哲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您是否也曾一起感動呢?台北愛樂為紀念梅哲大師,特別於今年聖誕節12月25日辦理紀念音樂會,除了指揮弟子林天吉及樂團首席蘇顯達將精湛演出具紀念意義的曲目之外,於下半場也推出德佛札克「新世界交響曲」,為台北愛樂開啟新紀元,讓梅哲精神永遠留存!想重溫梅哲時光的感動嗎?敬請期待!

義工招募 與音樂家的約會 請大家告訴大家!

  總以為在台上演出的音樂家總是高不可攀嗎?親近音樂家不再是夢想,台北愛樂推出的《夏日水漾室內樂集》音樂會,為有興趣了解音樂家的朋友們,促成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請有興趣加入義工行列的朋友們,不吝來信告知您可加入的義工參與時間(請留下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寄至本團信箱:service@tspo.org.tw),義工時數可作為相關系所志願服務時數以及可兌換價值150 元的咖啡招待喔!與音樂家的約會,請大家告訴大家!



※ 原文網址:http://comemusic.com/musicnews.php?select=full&id=1423
※ 本音樂會在兩廳院售票網的購票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pono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